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無緣開局三連勝 主帥承認存在差距

宋翃
2018年04月02日08:42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不敵遼寧 北控賽季首敗

  昨天的中甲聯賽第三輪比賽中,北控燕京隊主場0比1不敵遼寧沈陽宏運隊。賽后北控主帥高洪波認為這是一場完敗,“無論是在場面上還是在數據上,我們和遼寧隊之間是有差距的,比賽的掌控上要比對手差了一些,當然我們的運氣也欠缺了一些。”

  開場意外丟球

  北控上一輪主場2比0戰勝黑龍江,兩輪比賽過后保持全勝,進5球未失1球暫時排名第3位,新晉加盟的鄧卓翔、呂征等大將也在前兩輪逐漸找到狀態。遼寧沈陽宏運隊作為上賽季降級的中超球隊,在前兩輪取得1勝1負的成績暫時排名第10位,而最近10天遼寧隊也將面對2場聯賽和1場足協杯的比賽且均為客場作戰。

  開場不久,北控就球門失守,第10分鐘,遼寧沈陽宏運隊劉曉東中路起球分給右路插上的羅素,羅素靠住防守球員后橫抽低平球到中路,中路跟上的張野未作調整直接推射球進。第32分鐘,北京北控左路卜鑫突破成功左路傳中,熊飛搶在多米尼克之前將球化解。上半時最后1分鐘,鄧卓翔開出任意球至禁區內找到多米尼克,后者打門被遼寧隊圍堵化解,北控錯失扳平比分良機。

  高洪波談差距

  下半場開始后,北控也十分積極。第50分鐘,北控隊左路傳中球直接找到小禁區前沿的多米尼克,后者背身靠住羅素后轉身抽射,球打在張振強左腿后打在球門左立柱彈出,北控再次錯過進球良機。在比賽最后階段,北控全力進攻,利用邊路突破及禁區外遠射頻頻制造殺機,但無奈沒能改寫比分。

  賽后發布會上,北控主教練高洪波對於失利表示:“今天可以說是一場完敗,無論是在場面上還是在數據上,我們和遼寧隊之間是有差距的,比賽的掌控上要比對手差了一些,當然我們的運氣也欠缺了一些。”

  高洪波表示,在比賽中球隊也有機會,這場比賽過后要盡快調整,“也有機會,但是沒能把握住。希望大家踢完比賽休息一下,盡快調整狀態,因為后面的聯賽賽程還是很緊張的。”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