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路德FC2018無限制級八強賽 吾拉汗聯袂敖日格樂出戰

2018年04月02日14: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路德FC2018無限制級八強賽在即,吾拉汗聯袂敖日格樂代表中國出戰

  由路德FC(ROAD FC)舉辦的2018路德FC(ROAD FC)國際綜合格斗大賽047期,將於5月12日在凱迪拉克中心(原五棵鬆體育館)舉行。屆時,“196cm大塊頭”吾拉汗將與“功夫熊貓”敖日格樂一起代表中國,出戰本期比賽,並參加無限制級大獎賽的八強賽。

  除吾拉汗與與敖日格樂外,金在勛、克裡斯·巴內特、亞歷山德魯·侖谷也將在2018路德FC(ROAD FC) 國際綜合格斗大賽047期無限制級大獎賽的八強賽中亮相。

  據了解,“196cm大塊頭”吾拉汗擅長以散打為基礎的擊打以及地面技術。在賽場中尤為善於掌握低重心優勢,且具有站立或在地面KO對手的制敵之策。對於路德FC(ROAD FC)粉絲們來說,“196cm大塊頭”吾拉汗是非常熟悉的選手,他曾在路德FC(ROAD FC)出戰3場賽事,與明賢萬、沈健吾交過手,取得了1勝2敗的戰績。

  目前賽事組委會已公布了五名2018路德FC(ROAD FC) 國際綜合格斗大賽047期無限制級大獎賽八強賽的參賽選手,仍有3名參賽選手仍未披露,主辦方表示重磅消息將陸續公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