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戰武裡南 恆大謀求亞冠小組提前出線

白雲
2018年04月03日09: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囧”過后,實力說話

  為了降低“FIFA病毒”的影響,給國腳爭取更多的休息時間,廣州恆大的專機推遲一天前往泰國。可惜一次意外事故,令恆大昨日(2日)不得不長時間滯留機場,給今晚7點對陣武裡南聯的客場亞冠賽事,增添了不小的變數。

  據悉,恆大按原定時間昨日上午9:15包機飛武裡南,就在飛機即將上跑道起飛前,突然接到武裡南機場關閉的通知。因為這個“意外”,導致了恆大包機不能正常起飛。不僅如此,因為當時已經辦理了出境手續,所以恆大全隊被逼悶在機艙三個小時,並且不准下飛機!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原計劃恆大的包機將會飛往曼谷或者黎逸府機場,但是黎逸府距武裡南兩小時車程,曼谷距武裡南則七小時車程。這意味著,在被泰國機場折騰了一頓的恆大隊員,到達泰國后還需要經歷一頓車程的折騰。

  每次前往偏遠的武裡南比賽,路上總會有各種意外。不過作為一支長時間處於亞洲頂尖行列的隊伍,這點意外最多隻能算花絮,決定球隊出線前景的,還是硬實力。目前在本小組的形勢裡,恆大以2勝2平積8分處於領跑,武裡南和大阪櫻花皆以1勝2平1負積5分排在第2和第3位,濟州聯則以1勝3負積3分墊底。倘若恆大能夠在客場戰勝武裡南,那麼將領先小組第3名6分,提前鎖定出線權。

  考慮到首回合的比分,恆大在泰國就算贏不了,但隻要取得兩個進球以上的平局,也能提前一輪出線。古德利和郜林這兩人,皆因累計2張黃牌,將在這場比賽裡遭遇停賽,這對恆大來說相當不利。目前恆大雙線5連勝,近期連續4場零失球,刷新了隊史紀錄,卡納瓦羅很有信心球隊能夠延續這樣的表現。 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