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戰鹿島 申花最后的出線機會

鄒甜
2018年04月03日09:0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戰鹿島,申花最后的機會

  今晚(3日),上海申花將在主場迎戰鹿島鹿角,在中超聯賽中取得兩連勝的申花隊期盼亞冠首勝。

  上海申花在聯賽初飽受傷病困擾,在雙線作戰中一度經歷了6場不勝,其中亞冠聯賽中4戰3平1負,距離小組第二的水原三星有4分的差距。然而隨著傷員陸續痊愈,申花在聯賽中也有了起色,先后擊敗貴州智誠和華夏幸福。今晚申花的對手鹿島鹿角目前排名小組第一,首回合交鋒,申花客場1:1戰平對手,申花隻有取勝對手,才能保住出線的希望。

  上一輪中超上演帽子戲法的外援馬丁斯表示,盡管出線形勢不太有利,但球隊將全力以赴去爭勝。申花主帥吳金貴賽前表示會派出最強陣容迎戰對手,“贏華夏對於球隊來說,對提升士氣有很大幫助,鹿島鹿角在傳接球和打法方面,更富有攻擊性,但我們還是依然會用最強的陣容,全力以赴踢好亞冠。”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