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恆大客場1:1遭武裡南聯絕平 痛失提前出線良機

2018年04月03日20: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4月3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小組賽G組:武裡南聯1:1平廣州恆大,高拉特錯失良機被對手絕平。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4月3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小組賽G組:武裡南聯1:1平廣州恆大,高拉特錯失良機被對手絕平。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00,2018賽季亞冠聯賽G組展開一場角逐,廣州恆大客場挑戰泰國的武裡南聯。上半場,鄭龍接高拉特傳中球抽射破門,高拉特遠射打中橫梁﹔下半場,高拉特晃開門將推射被堵,柳俊敏補時階段扳平。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客場1-1被武裡南聯逼平,痛失提前出線良機。

開場第2分鐘,阿蘭前場禁區弧頂內拿球,閃開角度后右腳兜射,發了高射炮。

第17分鐘,鄭智前場中路挑傳,高拉特禁區線附近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邊網上。

第20分鐘,恆大打破僵局!阿蘭前場搶斷分球到右路,高拉特倒三角傳中,鄭龍在禁區線上拿球左腳抽射,球打在防守隊員身上變線入網。恆大1-0領先!

第27分鐘,張琳芃對方禁區右側犄角傳中,阿蘭點球點附近停球倒鉤打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41分鐘,高拉特前場拿球晃過防守后遠射,球被門將扑了一下后砸向橫梁反彈,門將隨后將球沒收。

第43分鐘,鄭龍在禁區右側犄角位置拿球抽射,稍稍高出橫梁,

易邊再戰,雙方均沒有在中場休息時作出換人調整。

第49分鐘,迪奧戈在禁區前沿嘗試一腳遠射,曾誠倒地將球抱在懷裡。

第68分鐘,拉他那功左路開出任意球,后點的迪奧戈頭球蹭了一下,球擦著右立柱出了底線。

第81分鐘,恆大隊前場打出小范圍配合,高拉特斜傳,馮瀟霆右腳推射,西瓦拉飛身將球擋出底線。

第86分鐘,沙沙拉前場左路塞禁區,球打在防守隊員腿上折射邊線,柳俊秀拿球扣過防守后勁射,曾誠飛身將球托出底線。

第90分鐘,張文釗前場直塞,高拉特拿球晃過門將后直接推射空門,可惜動作有點遲緩,那魯巴丁飛身回堵將球鏟出底線。

補時階段,武裡南聯扳平比分!武裡南聯后場球吊入禁區,迪奧戈停球橫做,柳俊秀停球右腳兜射入網!武裡南聯1-1平!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武裡南聯主場1-1戰平廣州恆大!

雙方場上陣容:

武裡南聯:1-西瓦拉、3-班沙、4-巴溫瓦、16-柳俊秀、8-素猜奧(58'19-素巴楚)、13-那魯巴丁、26-拉他那功、10-乍卡攀(84'7-阿龍)、11-戈拉戈(76'6-沙沙拉)、40-迪奧戈-路易斯-桑托、23-埃德加-席爾瓦

廣州恆大:19-曾誠、5-張琳芃、6-馮瀟霆、28-金英權、35-李學鵬、16-黃博文(77'2-廖力生)、10-鄭智(87'4-徐新)、27-鄭龍、11-高拉特、20-於漢超(81'15-張文釗)、7-阿蘭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