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高爾夫美國大師賽將開打 馮珊珊蟬聯世界第一

孫嘉暉
2018年04月04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馮珊珊蟬聯世界第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總獎金額高達280萬美元的2018賽季高爾夫球LPGA大滿貫賽事全日空錦標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幻境牧場使命丘鄉村俱樂部落幕,這場本該周日結束的比賽,由於林德伯格和朴仁妃打了8次加洞決賽,不得不推遲到周一才決出勝負以及世界第一寶座的歸屬。31歲的瑞典選手佩爾妮拉·林德伯格在第八個加洞推入50英尺小鳥推,擊敗了韓國名將朴仁妃,拿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當中的第一個大滿貫冠軍,這也是她的第一個LPGA巡回賽冠軍。憑借奪冠收獲的100個世界積分,林德伯格將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了27位,來到第34位。

  與此同時,世界第一也在加洞賽結束后揭曉。根據女子中巡的數據測算,朴仁妃未在加洞賽勝出即與世界第一擦身而過,她的世界積分平均分來到6.40,位於世界第3位。而馮珊珊在這場比賽中交出並列第25的成績,其世界積分平均分來到7.02,連續21周蟬聯世界第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