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富力迎戰江蘇蘇寧 扎哈維:要進球更要贏比賽

2018年04月06日09: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要進球更要贏比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今日,中超第5輪,廣州富力將在越秀山體育迎戰江蘇蘇寧。兩支球隊近況都不算差,上一輪富力客場以2比1擊敗長春亞泰,蘇寧則在主場以2比1擊敗天津泰達。但從兩隊的交手戰績來看,包括江蘇舜天時期,江蘇蘇寧已4個賽季沒能擊敗富力。上賽季,富力主客場分別以4比2和2比1“雙殺”蘇寧。近4個賽季以來,蘇寧在富力主場的戰績是1平3負。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明確表示,此役球隊的目標就是贏下比賽。

富力高調,蘇寧低調

廣州富力在本賽季前4輪戰績為3勝1負積9分。球隊目前與廣州恆大、北京國安和山東魯能同分,僅次於4戰全勝、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賽前,斯托伊科維奇攜當家射手扎哈維出席新聞發布會。而相比斯托伊科維奇的高調的取勝宣言,初來乍到的奧拉羅尤低調很多,“希望這場比賽,球隊能比上一場有更大的提高。”

本賽季首輪,蘇寧客場以3比1擊敗貴州恆豐,陣中U-23球員表現出色,之后江蘇蘇寧遭遇連敗,意大利主帥卡佩羅“下課”,奧拉羅尤上任。上一輪,球隊在主場擊敗天津泰達,這給奧拉羅尤贏得了更多改造球隊的時間。賽前,談及新帥帶來的改變,特謝拉說:“每個教練都有每個教練的特點,我們球隊現在有了新的東西,教練讓每個球員更清楚自己的工作。”

奧拉羅尤還需要時間改造球隊,但這並不意味著富力能迎來一場容易的比賽。上一輪比賽,蘇寧新援博阿基耶替補上場打進首球。特謝拉狀態也非常火熱,制造點球后還打進了第2球。這一仗,拉米雷斯也隨隊來到廣州,他登場可能性很大。

富力賽前依然沒有在越秀山體育場訓練。賽前新聞發布會結束之后,斯托伊科維奇透過窗戶看了看球場,與翻譯討論著草皮情況。扎哈維的進球欲望依然強烈,他現在排在射手榜第二位,“我的進球還遠遠不夠,大家知道,我們對上港的比賽,我也進球了,但我們球隊還是輸了。所以球隊獲勝是前提,希望通過我的進球幫助球隊取勝,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