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約翰·馬裡梅開二度 梅州客家完勝新疆隊

2018年04月06日10: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州客家完勝新疆隊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2018中甲聯賽結束第4輪最后一場較量。梅州客家在主場以3比0擊敗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之前,梅州客家的戰績僅為1勝1平1負。球隊在第3輪比賽中,以1比1戰平同城對手梅縣鐵漢。新疆隊的賽程更為艱難,從第1輪到第5輪,球隊都需要客場作戰。前3輪比賽,新疆隊戰績僅為2平1負,還未取得進球。

  本場比賽,新疆隊還是沒能進球。第13分鐘,霍亮禁區右側接李智明過頂長傳球,橫敲傳中后約翰·馬裡前插鏟射破門,梅州1比0領先。第26分鐘,塞爾戈·德布勒邊路突破時被防守隊員在禁區邊沿絆倒,主隊獲得點球,郭毅主罰命中。第87分鐘,王攀低平傳中到門前,約翰·馬裡在兩名防守隊員中間加速突破后破門,梅開二度。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