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斯皮思暫時領先 李昊桐並列第四

王集旻
2018年04月07日09: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斯皮思暫時領先,李昊桐並列第四

(體育)(1)高爾夫——美國大師賽:李昊桐首輪並列第四

  4月5日,李昊桐在比賽中。當日,在美國佐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李昊桐打出69杆低於標准杆3杆的成績,並列第四。新華社/路透

  新華社華盛頓4月5日電(記者王集旻)總獎金1100萬美元的2018年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5日在美國佐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戰罷第一輪,賽會前冠軍、美國人喬丹·斯皮思打出低於標准杆6杆的66杆,暫列第一。

  每次參加美國大師賽都進入爭冠之列的斯皮思很滿意自己有個好開局。他說:“今天整輪有很多亮眼的表現,我很開心自己第一輪能有領先的位置,這讓我在未來幾輪能夠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命運。我很愛美國大師賽,這個球場總是可以激發我的靈感,或許這讓我有了一些優勢。另外我們整個團隊一直都在為這場大滿貫賽做准備,我們有一個很好的計劃,力爭讓我在這周達到狀態的巔峰。”

  另外兩名美國選手菲諾和庫查爾以68杆的成績並列排在第二位。首次參賽的中國選手李昊桐狀態也非常不錯,抓到6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69杆,與其他6位選手並列排在第四位。

  李昊桐對自己在美國大師賽的首秀感到滿意,也對自己能夠在這裡參賽感到不可思議。他說:“整體來說還是挺好的成績,推杆在后面有些不穩,但也保了幾個帕。能夠在第一輪有這樣的結果還是挺高興的。我從有記憶以來就每年在電視上觀看美國大師賽,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輪美奐。直到現在我來到這裡比賽,有時候都有難以置信的感覺。”

  另一名來自中國的17歲業余球手林鈺鑫當日表現掙扎,整輪隻有在9號洞成功抓鳥,同時吞下8個柏忌,成績為79杆。林鈺鑫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他說:“今天打得不太好,球不穩,推杆也不好,所以有這樣的成績很正常。”

  去年10月,在新西蘭惠靈頓舉行的亞太業余錦標賽上,左手揮杆的林鈺鑫以三杆優勢力壓另一位中國球手張華創獲得冠軍,同時獲得了美國大師賽的入場券。

  前世界頭號球手、“老虎”伍茲當日表現有起伏,他打出高於標准杆1杆的73杆,並列第29。

  美國大師賽是世界男子高爾夫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個大滿貫賽事。賽事冠軍除了獲得冠軍獎杯外,還將披上象征冠軍的量身定制的綠夾克。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