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恆大今晚迎戰魯能 卡帥:誰替阿蘭?

李斌
2018年04月08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誰替阿蘭?我有方案

卡納瓦羅在發布會上開起了玩笑。(廖藝 攝)

廣州恆大將在今日19時35分迎戰山東魯能。剛經歷過亞冠泰國疲累客場的廣州恆大,如何在一周雙賽中保持狀態,成為了這個周末天河體育場最大的懸念。

在周中的亞冠聯賽中,廣州恆大被對手在終場前扳平,未能提前在亞冠小組賽出線,不過卡納瓦羅的狀態卻是非常放鬆,他甚至在中超賽前開起玩笑。“非常確定的是,我們是主場作戰,不會再出現在機場等待一天的情況。”卡納瓦羅說,當張琳芃談到泰國之旅讓大家都感到疲勞時,卡納瓦羅再次開起了玩笑。“旅途很疲勞嗎?也就是在機場待著,就是花了點時間玩游戲而已。”

我的隊員不老是經驗充足

毫無疑問,山東魯能是廣州恆大聯賽開局以來遇到的最強對手。在中超聯賽的前4輪賽事中,山東魯能取得了3連勝,其中包括擊敗北京國安、河北華夏幸福,只是上輪聯賽在主場對陣貴州智誠,山東魯能意外地以0比2失利。面對這樣的對手,卡納瓦羅也是相當謹慎。“今年我們的對手有很大的變化,場上的11名球員都會參與到防守中,他們有幾個球員總能在反擊中突出自己的特點,對手的打法也是非常鮮明的。”卡納瓦羅說,“對於我們最大的挑戰是,我們在主場作戰必須留下3分,所以要提防對手的反擊,在球隊向前緊逼時要更凶狠。”

本場比賽是巴西外援阿蘭停賽的首場,在上輪中超聯賽當中,阿蘭因肘擊對手“染紅”,並被中國足協禁賽。阿蘭的缺席勢必影響廣州恆大的進攻能力。“誰頂替阿蘭的位置?我現在還不能說,但這個球員肯定是可以在球隊踢主力的球員。反正對於明天的比賽,我已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卡納瓦羅說。目前廣州恆大陣容當中,阿蘭的位置可以用於漢超、鄭龍、張文釗替代,這些球員需要擔負起球隊進攻最為重要的任務——進球。卡納瓦羅最后談到了自己的陣容,“經常聽到有人說我的隊員老了,其實不是,他們只是經驗充足一些,中國這樣出色的球員我都想要。”

廣州恆大對陣山東魯能的比賽當日,在天河體育場東門官方球迷商店,“世界足球博物館”挑選了8件世界杯冠軍絕版球衣進行展覽,球迷可以前往參觀世界杯珍藏球衣展。

中超第5輪昨日戰報

大連一方 2︰2 重慶斯威

河北華夏幸福 2︰1 長春亞泰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