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高爾夫·美國大師賽 李昊桐晉級決賽輪

褚鵬
2018年04月08日08:0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昊桐晉級決賽輪

  昨天,李昊桐在美國大師賽第二輪打出76杆排名並列第23位,成為首個成功晉級的中國內地職業球員。接下來,李昊桐將在最后兩輪比賽向最好成績發起沖擊。

  首輪李昊桐順風順水取得並列第4名。但第二輪李昊桐感受到了奧古斯塔球場的恐怖之處,他第一杆就從1號發球台打到了9號洞球道,此后在4、5號洞吞下柏忌后,又在7、9號洞吞下雙柏忌。好在轉場后李昊桐在10號洞長切入洞成功抓鳥,他也興奮地將球杆拋向天空。

  最終李昊桐交出單輪成績+4、總成績高於標准杆1杆的145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23位晉級。他成為中國內地首位在大師賽獲得晉級的職業球員,這一成績也是中國內地球員在美國大師賽的最佳36洞成績。

  首次參賽就順利晉級,李昊桐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今天其實打得挺好的,旗杆位比昨天難了許多,球場變得很不一樣。自己在前9洞只是運氣不太好,10號洞切進去抓鳥成功后給了自己很多信心,也是本輪的轉折點吧。兩輪結束我對自己這樣的成績非常滿意,終於不用現在買機票回家了。”

  另一名來自中國的17歲業余球手林鈺鑫未能抓到任何小鳥,單輪成績是高於標准杆8杆的80杆,兩輪結束以高於標准杆15杆的159杆提早告別美國大師賽。完成自己美國大師賽首秀的林鈺鑫感慨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場獨一無二。

  四度披上綠夾克的泰格·伍茲在開局1號洞就吞下柏忌,又在第五洞吞下雙柏忌,單輪交出艱辛的75杆,兩輪結束以高於標准杆4杆的148杆排在並列第40位,有驚無險地晉級后兩輪。帕特裡克·瑞德在1-3號洞、7-9號洞及13-15號洞三次連抓三鳥,全場共9隻小鳥入賬,以低於標准杆9杆的135杆的成績領跑賽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