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同城德比 曼聯“壞了”曼城好戲

2018年04月09日08:0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壞了”曼城好戲

主場被紅魔逆轉,藍月亮提前奪冠的願望隻能推遲實現。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4月7日電

7日的英超第33輪比賽,曼城在與曼聯的同城德比中體驗大喜大悲:上半場2球領先,下半場被曼聯連進3球逆轉,提前奪冠的願望隻能推遲實現。博格巴為曼聯下半場攻入兩球,是曼聯此戰的最大功臣。

曼城開局勢如破竹,第25分鐘,薩內左側角球傳中,孔帕尼頭球攻門先下一城。第31分鐘,斯特林禁區內分球,京多安一個轉身射門命中,2︰0。

第53分鐘,桑切斯右路傳中,埃雷拉胸部頂球,博格巴面對扑出來的曼城門將果斷起腳,為曼聯貢獻第一球。2分鐘后,桑切斯傳球到禁區,博格巴跳起來接應,2︰2追平比分。第69分鐘,桑切斯前場左側任意球傳中,無人盯防的斯莫林門前凌空墊射破網,曼聯3︰2反超。

賽后,原本打算慶祝曼城提前奪冠的球迷們一臉失望,依依不舍地離開球場。曼城在6年內第三次英超奪冠的願望現在隻能推遲。

同日,埃弗頓0︰0戰平利物浦﹔伯恩茅斯2︰2戰平水晶宮﹔布萊頓1︰1和哈德斯菲爾德握手言和﹔ 西布羅姆維奇1︰1和斯旺西戰平﹔ 萊斯特城1︰2負於紐卡斯爾聯隊﹔ 沃特福德1︰2不敵伯恩利﹔斯托克城1︰2負於熱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