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國高爾夫大師賽戰罷3輪 中國球手李昊桐列第29位

2018年04月09日08:1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球手李昊桐列第29位

李昊桐(左)在第三輪比賽中 /新華社

新華社美國奧古斯塔4月7日電

總獎金1100萬美元(1美元約合6.30元人民幣)的2018年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7日在美國佐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戰罷第三輪,本土球員瑞德延續了火熱手感,以單輪67杆的成績繼續領跑排名榜,來自中國的李昊桐排名第29位。

當日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遭到雨水侵襲,但這絲毫不影響瑞德的狀態,他在本輪雖然吞下三個柏忌,但卻成功射下兩隻老鷹,抓到4隻小鳥,以單輪67杆的成績笑傲群雄。三輪過后瑞德總成績202杆,低於標准杆14杆。

瑞德說:“我曾經在大學的時候來這裡打過球,對這個球場非常熟悉。因為對這個球場了解,所以有這樣的成績並不意外,希望明天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勢頭,爭取最好的結果。”

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當日表現也堪稱完美,他攻下一隻老鷹的同時成功抓到5隻小鳥,單輪65杆,三輪總成績205杆,位列排名榜第二。

另一位美國選手福勒發揮也非常出色,最終本輪成績65杆,以207杆排名第三。

中國選手李昊桐本輪吞下2個柏忌的同時也成功抓到2隻小鳥,三輪結束繼續以總成績高於標准杆1杆的217杆排在第29。

“我覺得今天自己打得很扎實,有幾個短推沒有推進有點遺憾,但總體來說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挺滿意的,推杆今后會再加強一些。”李昊桐說。

四件綠夾克擁有者、美國名將伍茲本輪繼續不溫不火,以平標准杆的成績完賽,目前以總成績高於標准杆4杆的220杆並列第40位。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