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主場憾負 北汽男排不氣餒

黃志陽
2018年04月09日08:0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憾負 北汽男排不氣餒

  在家門口苦戰5局,但北京汽車男排仍與勝利擦肩。在昨天進行的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總決賽第三回合較量中,北汽男排主場以2比3不敵衛冕冠軍上海隊,在7場4勝制的總決賽中以總比分1比2落后。

  上周四的第二回合較量,北汽男排主場3比0獲勝,將總比分扳成1平,其中新加盟的外援庫比亞克替補登場發揮出色。昨天,他與隊友的配合更加默契,北汽男排也以28比26和25比20先贏兩局。此后場上形勢風雲突變,上海隊展開反扑,以25比20和25比23連扳兩局。關鍵的決勝局,北汽男排雖在12比14落后的情況下挽救了兩個賽點,但最終還是以16比18告負。

  賽后,北汽男排將帥都難掩遺憾之情。主教練李牧表示,“今天我們的總體表現尚可,但面對上海隊的施壓,我們本應該在心態、接發球、進攻等技術環節做得更好。我們今天前半程拼出來了,但后半程沖勁兒有些回落,情緒和狀態出現了波動。”庫比亞克拿到全場第二高分25分,他認為,此戰失利緣於本隊把握機會能力欠佳,“我們錯失了一些得分機會,導致輸球。不過,總決賽才打到第三場,相信我們隻要拿出更好的表現,一定有希望沖擊冠軍。”

  由於今年排超全明星賽將在本周末舉行,本次男排總決賽將間歇一個多星期,京、滬兩隊本月17日將在上海進行第四回合爭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