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76人擺爛多年終兌現天賦 17年后又見50勝

文晟
2018年04月10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7年后,又見50勝

  持續多年的擺爛,76人終於等到了2018年的爆發。在“集齊”了恩比德、西蒙斯、富爾茨三位狀元秀后,費城時隔17年后再次迎來了自己的高光時刻。昨日在主場擊敗獨行俠后,76人不僅豪取14連勝,而且他們本賽季的戰績來到50勝30負,這是76人自2001年來,首次在常規賽中收獲50勝。

  昨日與獨行俠一戰,76人可謂兵不血刃,恩比德甚至沒有上場,全場比賽76人一路領先,最終109:97輕鬆戰勝對手。收獲這場勝利后,76人以一個勝場的優勢力壓騎士排名西部第三,也鎖定了季后賽首輪的主場優勢。同時,14連勝也是76人隊史的第二長連勝紀錄。

  “對我來說,這是巨大的成功,對於球隊來說,這也是巨大的成功,”西蒙斯在賽后談到他們的勝利時稱,“我認為我們已經度過了艱難的時期,我們的比賽開局很艱難,我認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球隊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76人主帥布朗也表達了同樣的觀點,但他堅持認為常規賽的工作還沒有完成:“你知道要贏得52場比賽還剩兩場比賽,為了獲得一個主場優勢,這是非常棒的。我們這個賽季的表現非常出色,我們在繼續進步。”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76人取得常規賽50勝以上的戰績還要追溯到2001年,那一年,76人核心艾弗森成為常規賽MVP,並且帶領76人殺進總決賽,可惜最終以1:4負於擁有OK組合的湖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