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美國大師賽落幕 “老虎”伍茲重回世界前100

楊杏萍
2018年04月10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虎”伍茲重回世界前100

“小胖”帕特裡克·瑞德實現大滿貫首勝、傳奇巨星“老虎”伍茲重回世界排名前100、中國小將李昊桐首次參賽即獲得中國內地選手在首場大滿貫之中的最好名次……北京時間4月5日至8日,總獎金1100萬美元的2018美國大師賽在美國佐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諸多的看點,讓這場作為今年高爾夫四大滿貫首場賽事的美國大師賽,成為高爾夫球迷們在4月的一場狂歡盛宴。

在決賽輪中,第五次參加美國大師賽的瑞德一償夙願,終於披上了象征冠軍的榮耀綠夾克。瑞德前三輪分別打出了69-66-67的成績,因此也帶著三杆領先優勢,在決賽輪領先組出發。雖然決賽輪中瑞德面臨著巨大的困難,但最終頂住壓力,以4鳥3柏忌71杆完成賽事,四輪結束以一杆優勢戰勝后來居上的裡奇·福勒,獲得職業生涯首個美國大師賽冠軍,也是首個大滿貫冠軍。

此外,傳奇巨星“老虎”伍茲時隔兩年后重返奧古斯塔,也成為本屆賽事最為吸睛的一個看點。四個月前,剛剛痊愈回歸賽場的伍茲世界排名甚至在1000名之外,飽受外界質疑。本屆賽事,伍茲最終以69杆,低於標准杆3杆的成績結束征程,獲得了排名並列第32位的成績。而憑借這樣的成績,老虎重回世界排名前100也成了板上釘釘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參賽的中國選手李昊桐在本屆比賽同樣有著不俗表現:4隻小鳥,4個柏忌,連續第二天打出72杆,四輪成績為69-76-72-72,獲得了中國內地選手在首場大滿貫之中的最好名次。而李昊桐本人也對這樣的成績非常滿意,“第一次對我來說很好,不是每個人第一次都能打出這樣的成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