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英雄匯”2018年首場比賽將於5月在澳門舉行

2018年04月10日13: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0日電(記者王霞光)首屆“英雄匯”世界格斗王者爭霸賽於2017年11月29日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盛大舉行,賽事得到業界人士和廣大搏擊愛好者的廣泛好評。近日,“英雄匯”賽事組委會決定於今年5月26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辦2018年首場比賽。

本次比賽將由中國武術協會、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國家體育總局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文部作為指導支持單位,由澳門世界綜合格斗協會主辦,澳門澳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中山市尚武俱樂部、中企天業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山市搏擊散打拳擊協會協辦。

“英雄匯”賽事立足澳門,放眼世界,旨在打造具有中國特色、彰顯中國文化的國際知名搏擊品牌賽事,從而傳播中國文化,推廣中華武術走向世界,推動澳門體育、搏擊事業發展。本次比賽將在舞台呈現和賽事設計上重點突出中國文化、中華武術的元素,用“大篇幅”向世界講述中國文化、中華武術的源遠流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