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武術

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抽簽結果公布 

2018年04月10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抽簽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霞光攝
抽簽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霞光攝

 人民網保定4月10日電(記者王霞光)今天下午,2018賽季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抽簽儀式在河北保定舉行。

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武術協會副主席陳國榮,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訓練競賽二部主任李永強,上海武術協會副主席、超武聯賽組委會副主任孫劍群,中國武術九段、中國十大武術教授朱瑞琪等出席儀式。

“超武散打,誰能問鼎”。2017年11月,國內唯一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及中國武術協會授權主辦,以“俱樂部”形式進行的團體散打賽事——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啟動。今年即將開始2018賽季,將有北京、上海、廣東、河南、山東5個省/直轄市級俱樂部以及武警戰士隊參賽,其中武警戰士隊是首次以俱樂部為單位參加全國武術散打團體賽事。比賽將通過揭幕戰、六隊循環賽、半決賽、全國總決賽的模式展開,賽期7個月。

抽簽儀式中,代表著6支武術散打俱樂部字母ABCDEF根據單循環賽的規程一一配對。上海隊、北京隊、廣東隊、武警隊、山東隊、河南隊的代表依次從台上的信封中抽取屬於自己的字母,匹配每輪比賽相應的對手。

根據抽簽結果,循環賽第一輪比賽對陣形勢如下:(A)河南vs(B)上海﹔(C)廣東vs(D)山東﹔(E)武警vs(F)北京。

5月12日,2018賽季中國武術散打俱樂部超級聯賽揭幕戰將在上海寶山體育中心展開,之后開始循環賽第一輪比賽,為期7個月的賽程中將進行19場比賽,決出年度總冠軍,贏取象征賽事最高榮譽的超武聯賽金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