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涅斯塔:這可能是我代表巴薩的最后一場歐冠比賽

2018年04月11日07: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1日凌晨,巴薩在歐冠1/4決賽第二回合中0-3不敵羅馬,由於客場進球少而慘遭淘汰。賽后,身為巴薩隊長的伊涅斯塔表示這可能將是自己代表巴薩的最后一場歐冠比賽。

伊涅斯塔賽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誰也沒有想到我們在首回合4-1取勝的情況下被淘汰出局,但是當你踢得不好的時候,你就會犯錯誤,比賽也不會按照你的計劃來進行。今天我們都非常失望,大家都被這個結果傷透了心。今天羅馬的戰術布置非常成功,他們從比賽第一分鐘就限制了我們的發揮,這讓我們踢得非常艱難。現在很難接受被淘汰的事實,因為我們原本有很大的機會晉級。”

伊涅斯塔也在賽后表示:“這可能是我代表巴薩的最后一場歐冠比賽了,因此這場失利讓我更加難過。”

34歲的伊涅斯塔已經逐漸淡出了巴薩主力陣容,雖然他的實力毋庸置疑,但年齡的增長也讓“小白”開始考慮自己職業生涯的下一站。此前有消息稱,中超球隊曾向伊涅斯塔發出了邀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