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梅威瑟遭遇槍擊 保鏢幫擋子彈腿部受傷

楊杏萍
2018年04月11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拳王“拉仇恨”,保鏢“中槍”

北京時間昨日(10日)凌晨,今年41歲的美國拳王梅威瑟在亞特蘭大當地的富人區巴克海特區遭遇槍擊,在該事件中,梅威瑟並未受傷,僅他的一名保鏢腿部中彈,經緊急送醫后傷情已無大礙。

據亞特蘭大警方發言人公開披露,這次槍擊案並不是一起偶然事件,有跡象表明槍手特意瞄准了受害者的車輛。作為當前世界上最富有且最有影響力的傳奇拳王,梅威瑟在職業拳壇打拼多年,擁有超過10億美金的身價,而他的日常炫富,也成了他炒作自己、提升知名度的一種手段。據美國當地媒體報道,在遭遇槍擊前,梅威瑟和他的隨從在巴克海特區一家夜總會玩樂,梅威瑟一如既往地炫富將大把鈔票扔向空中,並點燃煙火狂歡游行。因此,警方並不排除梅威瑟本次遭遇槍擊事件與他日常炫富“拉仇恨”所招惹的仇家有所聯系。

而此事一經報道,也在網上迅速發酵,特別是針對事件過程中的各種烏龍細節,網友們更解讀得充滿了喜感——雖然槍擊是針對梅威瑟本身,但槍手瞄准的車上隻有梅威瑟的保鏢,並非他本人所在的車輛。眾所周知,梅威瑟雇有四名身材高大的胖保鏢作為自己日常出行的隨從,因此網友們也紛紛調侃——“這些身高和體寬都超過2米的胖保鏢們,真是擋槍的好選擇”﹔“有預謀的槍擊卻射錯車,看來四個保鏢連在車裡都很搶鏡容易成為目標”。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