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洲杯-王霜帽子戲法 中國女足8-1大勝約旦晉級四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13日07:48

王霜上演帽子戲法
王霜上演帽子戲法

人民網4月13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4月13日1時,2018約旦女足亞洲杯A組最后一輪打響,中國隊在約旦安曼國際體育場對陣東道主約旦隊。王霜帽子戲法,李影梅開二度,宋端與唐佳麗各入一球。約旦隊由薩巴赫攻入一球,海爾先自擺烏龍隨即又染紅送點。最終,中國女足8-1大勝對手,取得小組三連勝,排名小組第一晉級四強。

本屆亞洲杯,約旦、中國、泰國、菲律賓分在A組。在首輪比賽中,中國女足4-0大勝泰國隊﹔第二輪,中國女足3-0戰勝菲律賓隊,獲得了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參賽資格。

第14分鐘,王霜帶球到約旦隊禁區內右側,晃過一名防守球員后左腳大力射門得手,1-0。第17分鐘,約旦隊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林宇萍頭球一頂,皮球落到阿布-薩巴赫腳下,阿布-薩巴赫在中國隊禁區內左側近距離射門將球打進,1-1。

第27分鐘,納貝爾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中國隊門將彭詩夢把球擊出。第29分鐘,中國隊左路傳中,王霜在約旦隊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第36分鐘,王霜起腳遠射,皮球擊中門框彈出。

第41分鐘,古雅沙傳球,任桂辛在約旦隊禁區內右側射門,皮球打在卡海爾身上彈入球網,2-1。半場戰罷,中國女足2-1暫時領先約旦女足。

易邊再戰,第50分鐘中國隊開出右側角球,宋端在對方禁區內中路射門,皮球飛入球網,3-1。第53分鐘,王霜開出任意球,皮球飛入球門,比分擴大為4-1。

第60分鐘,卡海爾在本方禁區內傳球失誤,李影得球后在對方禁區中路射門得手,5-1。第67分鐘,王霜在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偏出左側門柱。

第71分鐘,卡海爾在本方禁區內拉倒李影,主裁判出示紅牌將其罰下,並判罰點球。李影主罰點球破門,6-1。第78分鐘,中國隊前場任意球,馬君在對方禁區內射門,皮球擊中門框彈出,被判越位在先。

第85分鐘,王霜上演帽子戲法。中國隊前場圍攻對手,王霜在禁區中路接到呂悅雲橫敲起左腳抽射得分,中國隊7-1領先。1分鐘后,李影帶球突入禁區傳中,唐佳麗中路停球起腳抽射命中,8-1。最終,中國隊8-1大勝約旦隊,小組取得三連勝晉級四強。

中國隊:12-彭詩夢﹔18-韓鵬、6-林宇萍、8-馬君、2-劉杉杉﹔15-宋端(第64分鐘,9-唐佳麗)、19-譚茹殷、23-任桂辛(第75分鐘,13-呂悅雲)、17-古雅沙(第63分鐘,14-許燕露)﹔7-王霜、10-李影

約旦隊:12-加扎爾﹔2-卡哈利爾(第31分鐘,14-科謝赫(第74分鐘,13-菲拉斯))、5-蘇菲、7-卡海爾、8-納貝爾、9-哈瓦、10-阿布-薩巴赫(第62分鐘,23-沙拉)、11-吉巴拉赫、16-杰布雷恩、17-弗拉吉、19-馬賈利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