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場迎戰恆大 吳金貴:不會連續輸給對手

甘慧
2018年04月13日08:5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金貴:不會連續輸給對手

今天(13日)18點,聯賽3連勝的綠地申花將在主場對陣聯賽4連勝的廣州恆大。本賽季,雙方在超級杯上有過對決,當時申花1︰4敗北。賽前新聞發布會上,申花主教練吳金貴表示,“超級杯是一場特殊的比賽,相信在我的帶領下,不會連續輸給對手。”

盡管這一階段申花在聯賽中的戰績不錯,排名也已經爬升到了第4名,不過對比恆大,申花在整體實力上肯定要略遜一籌,更何況主力隊員馬丁斯、曹赟定等都將因傷缺陣,榮昊也因為回避條款而無法登場,這些都給申花造成了不小的困難。

在積極備戰與恆大比賽的同時,畢津浩的情況也牽動著所有申花人的心。昨天,俱樂部新聞官馬悅向大家通報了畢津浩的情況,據馬悅透露,自己和俱樂部領導已經一起去醫院看望了畢津浩,他各方面情況都很好。昨晚經過DSA血管造影檢查以及權威專家的會診,排除了動脈異常的可能性。目前畢津浩的情況比較樂觀,休養一段時間后再做一次復查即有望恢復正常訓練。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