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官方宣布新任主帥 科瓦奇將接替海因克斯

2018年04月14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4月14日電 北京時間4月13日晚,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官方宣布,現任法蘭克福主帥科瓦奇將從7月1日起,接替老帥尤普-海因克斯,成為拜仁新任主帥,雙方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

科瓦奇出生於1971年10月15日,曾是克羅地亞的國腳,場上位置是防守型中場,於2009年1月退役,他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勒沃庫森,漢堡,拜仁,柏林赫塔,薩爾茨堡紅牛等隊。

退役之后,科瓦奇先擔任薩爾茨堡紅牛的助理教練,2013年開始執教克羅地亞U21國家隊。2013年10月,科瓦奇成為了克羅地亞國家隊的主教練,並在2014年世界杯率隊參賽。

2016年3月8日,科瓦奇正式成為法蘭克福主帥,率隊在附加賽中擊敗紐倫堡保級成功。本賽季法蘭克福表現出色,目前排名德甲第5名,有望參加下賽季的歐戰賽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