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開場30分鐘內進5球巴坎布扳平 斯威3:3國安

2018年04月15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4月15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6輪:重慶斯威3:3平北京國安,雙方上半場30分鐘連進5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4月15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6輪:重慶斯威3:3平北京國安,雙方上半場30分鐘連進5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第6輪最后一場比賽上演,重慶斯威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中赫國安,雙方聯袂貢獻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上半場,巴西三叉前場發威,由費爾南迪奧先拔頭籌﹔張瑀后場失誤,彭欣力斷球抽射破門﹔奧古斯托與比埃拉撞牆配合后追回一球﹔巴坎布進球被判越位在先﹔卡爾德克接小摩托任意球助攻回頭望月建功﹔朴成禁區內插上將球撞入網內。下半場,國安反越位成功,巴卡布胸部停球抽射扳平﹔雙方此后都不乏破門良機,但再也不能敲開對方大門,最終重慶斯威3-3戰平北京中赫國安。

第6分鐘,斯威先拔頭籌!費爾南多接前場界外球,扣過防守后起球傳禁區,卡爾德克中路胸部停球回做,費爾南迪奧跟上迎球怒射,球進。斯威1-0!

第8分鐘,斯威再下一城!國安張瑀后場傳球失誤,彭欣力將球斷下往左側趟兩步,打出一記貼地斬,侯森倒地扑救未及,球應聲入網。斯威2-0領先!

第10分鐘,國安扳回一球!奧古斯托前場左路突進,禁區前沿橫撥給比埃拉,后者將球直塞,奧古斯托落位形成單刀,面對隋維杰挑射遠角破門!國安追成1-2!

第12分鐘,李磊左邊路傳中,巴坎布插上門前捅射,球進!但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主裁經視頻溝通后確認巴坎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9分鐘,斯威又進球了!費爾南多左路主罰任意球傳中,卡爾德克前點回頭望月,球直挂遠端死角破網。斯威3-1領先!

第21分鐘,韋世豪回防將劉樂鏟倒吃到黃牌,前者此后腿部受傷,接受治療。

第29分鐘,國安又追回一球!李磊左路突進起球傳中,唐佳庶封堵球發生邊線飛門前,巴坎布中路搶點沒能碰到球,但朴成拍馬趕到鬼使神差將球撞入網內。國安2-3斯威!

第44分鐘,重慶斷球打反擊,朴成將費爾南迪尼奧鏟倒也吃到黃牌。

易邊再戰,雙方均沒有在中場休息作出換人調整。

第50分鐘,國安扳平比分!姜濤中場吊傳禁區,張瑀反越位成功頭球擺渡中路,巴坎布胸部停球順勢頭槌破門。國安追成3-3!

第57分鐘,重慶隊后防解圍失誤,比埃拉禁區內二踢腳彈射,隋維杰單掌將球托出底線!

第59分鐘,費爾南多中場帶球千裡走單騎,送出一記非常舒服的斜塞,馮勁插上形成單刀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竟然打了一記高射炮,這射術也真是一般人所具有的!

第62分鐘,彭欣力中場帶球殺入禁區抽射,球打在邊網上。1分鐘后,比埃拉沿左禁區底線突破小角度打門,被隋維杰封堵出底線。

第68分鐘,奧古斯托接隊友長傳球輕挑門前,劉斌擋了一下發生變線,巴坎布殺到墊射,隋維杰站位相當好,將球托出底線。

第79分鐘,比埃拉主罰前場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門,球擊地反彈,隋維杰不敢大意,將球擋出底線。

第85分鐘,斯威長傳球到禁區,卡爾德克頭球擺渡,劉宇射門被擋,費爾南迪奧右路趕到推射打在邊網上。

第90分鐘,曹棟左路45度傳中,卡爾德克頭球攻門,頂得有點正,侯森單掌將球扑出底線,重慶錯失絕殺機會!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斯威3-3戰平北京中赫國安!

雙方場上陣容

重慶斯威:17-隋維杰/22-崔永哲、4-羅皓(U23)、9-劉宇、20-劉樂(52',31-劉斌(U23))/30-費爾南迪尼奧(89',28-曹棟(U23))、19-唐佳庶、10-彭欣力、32-費爾南多、7-馮勁(75',29-楊柯)/27-卡爾德克

北京中赫國安:1-侯森/28-姜濤、24-張瑀、3-於洋、4-李磊/8-朴成、23-比埃拉、6-池忠國(86',29-巴頓(U23))、5-奧古斯托、7-韋世豪(U23)(63',19-於大寶)/17-巴坎布(90',20-王子銘(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