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場挑戰重慶斯威 國安強調防守

周蕭
2018年04月15日10:1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強調防守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今晚客場挑戰重慶斯威,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國安主帥施密特強調,球隊一定要在這場比賽中“拿出最好的防守”。

  中超聯賽鏖戰至今,重慶斯威的費爾南迪尼奧和費爾南多這對“大小摩托”組合展示出了極強的沖擊力,施密特也在昨天表示:“我們將在這個客場面臨一場很困難的比賽,重慶的中前場攻擊力非常強,對手邊路有速度快的球員,這是他們主打方向。不僅如此,重慶隊中路還有頭球能力比較強的中鋒,我們需要拿出最好的防守,需要把對方攻擊點控制好。還要抓住進攻端的機會,如果這些都做到,我們能帶走分數。”

  國安隊上輪主場被天津泰達逼平,施密特認為:“那場比賽后,我們進行了總結,我們也應當接受對手可能會在場上打出優勢的情形,當然我們希望把這種可能性降到最低,我們也會從中吸取教訓,改進我們的打法。”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