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之聲

江山美途·2018國家森林城市馬拉鬆系列賽宜賓站收官

  2018年04月15日19:50

鳴槍起跑
鳴槍起跑

江山美途·2018國家森林城市馬拉鬆系列賽——宜賓蜀南竹海首站於2018年4月15日上午8:00,在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竹海大道正式鳴槍起跑。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宣傳辦副主任馬大軼,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原副司長張棟,四川省林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馬平(正廳級),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秘書長薛康,宜賓市政府副市長張平,四川省林業廳黨組成員、森林防火專職副指揮長毛德忠,四川省林業廳巡視員劉兵,中共長寧縣縣委書記董茂成,中共長寧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賈利華出席了本次起跑儀式,並為運動員鳴槍起跑。體操奧運冠軍何可欣、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張丹、太極拳世界冠軍柴雲龍、越江山(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馬術冠軍張楚喬與來自國家體育總局優秀運動員全民志願服務的7名優秀運動員代表一起,為來自全球十幾個國家的5000余名運動員領跑。

奔跑長寧,暢游竹海!本次江山美途·2018國家森林城市馬拉鬆系列賽——宜賓蜀南竹海首站的順利舉辦,代表著一個地域的精神風貌。穿越現代化的城市街道,跑上翠竹森立的天然氧吧,大眾跑者盡情感受著賽道之美,以及組辦方的熱情。本次賽事是國內首例以國家森林城市為主題的馬拉鬆賽事,林業+旅游+體育+文化四大領域的完美融合,是大眾休閑體育的又一脈絡,是森林生態保護與綠色康養生活的又一實踐成果。

山地馬拉鬆是一項相對極限的跑步運動,近年來更是受到廣大跑步愛好者的青睞,運動員們在本次賽事上激烈角逐,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實現可能。

江山美途·國家森林城市馬拉鬆系列賽——宜賓蜀南竹海首站獲得了社會各界的關注與支持,現場有超過150名醫療救援人員、300余名工作人員、500余名志願者以及700余名警力安保人員為5000余名運動員提供賽事保障工作。

人間最美四月天,杏花春雨綠蜀南!穿過風光旖旎的賽道,抵達超越自我的高點。42. 195全程馬拉鬆、21.097半程馬拉鬆以及5.20公裡的迷你馬拉鬆賽道,在激烈的競逐中得到了運動員深度的認可,最終平安完賽,順利收官!

分享到:
(責編:王嵩、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