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黃石熱身賽結束

2018年04月17日04: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黃石4月16日電  (記者王繼晟)為備戰瑞典世乒賽團體賽進行了近一個月封閉訓練的中國乒乓球隊,15日至16日在湖北黃石進行了熱身賽,國乒男、女隊均將隊員分成四隊進行對抗。

  男隊方面,最終馬龍、樊振東、許昕組成的男一隊奪冠。入選世乒賽名單的林高遠、王楚欽和薛 飛組成的男二隊無緣決賽。

  女隊方面,將丁寧、劉詩雯等主力打散組隊。丁寧領銜的A隊以3︰0輕取陳可、張瑞等隊員組成的D隊﹔劉詩雯、陳夢等球員組成的B隊以3︰1贏下孫銘陽、胡麗梅組成的C隊。最終,B隊戰勝A隊,取得冠軍。

  中國乒乓球隊已經公布了瑞典世乒賽團體賽參賽名單。男隊員:馬龍、樊振東、許昕、林高遠、王楚欽。教練員:劉國正。女隊員:丁寧、劉詩雯、陳夢、朱雨玲、王曼昱。教練員:李隼。2018年世乒賽團體賽將於4月29日至5月6日在瑞典的哈爾姆斯塔德舉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7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