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期待殺進亞洲杯決賽

趙曉鬆
2018年04月17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期待殺進亞洲杯決賽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1時,中國女足將在約旦進行的女足亞洲杯半決賽中對陣衛冕冠軍日本隊。雖然此戰中國女足不被看好,但中國隊主帥埃約爾鬆昨天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相信中國姑娘們有機會殺進決賽。

  本屆亞洲杯,中國隊在小組賽中三戰三勝,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昂首晉級半決賽,對陣老對手日本隊。從實力上看,中國隊處於下風,根據最新的國際足聯排名,日本隊列第11位,而中國隊排名第17位。7年前,日本隊還曾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上獲得冠軍,隨后於2014年奪得亞洲杯冠軍。

  談到這個強勁的半決賽對手,埃約爾鬆說:“可能很多人並不看好中國隊獲勝,但我堅信中國姑娘們有機會贏球,結果如何,到時就見分曉。”埃約爾鬆還表示,已經對日本隊進行了戰術分析,日本隊擅長組織傳球,中國隊首先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日本隊主教練高倉麻子則說,“我們的目標就是衛冕成功,半決賽對陣中國隊這樣一支長期處於亞洲一流水平的隊伍,我感到高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