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三雙仍主場大敗於步行者 騎士今年懸了?

馮愛軍
2018年04月17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騎士今年懸了?

NBA季后賽昨天(17日)爆出大冷門,在詹姆斯拿下三雙數據的情況下,騎士隊還是在主場80:98不敵步行者隊。詹姆斯在季后賽首輪的21連勝記錄被中斷,而季后賽首場比賽不敗的紀錄也遭終結。

“我之前首輪首場沒輸過?”詹姆斯賽后問道,昨天他得到24分10籃板12助攻,也是季后賽生涯第20次三雙。“歸根結底,還是他們(步行者)從開場一直把節奏握在自己手裡。”算上常規賽,80分是騎士今年倒數第二低的得分了。

詹姆斯上一次在首輪系列賽比賽失利,還要追溯到2012年5月6日,邁阿密熱火對陣紐約尼克斯的第四場﹔而“一輪游”則完全不存在於詹姆斯的字典裡。而且,騎士前兩年的季后賽,可都打出了10勝0負的開局。

所以,詹姆斯表示對於這個系列賽的開局並不擔心,“2016年我們總決賽1:3落后,現在你們來問我接下來幾天會是什麼感覺,真的完全找錯了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后,詹姆斯季后賽總進球數超越喬丹(2188個)來到歷史第二位﹔同時也成為了第三位季后賽助攻數達到1500的球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