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遼足公告:將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國足協任職

2018年04月18日10: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遼足公告截圖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歐興榮)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公告,將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國足協任職,此前肇俊哲曾在微博上炮轟遼足,但隨后不久又將該條微博刪除。

肇俊哲炮轟微博截圖

今年初,肇俊哲被中國足協聘請為男足地區青訓總監。但3月28日,肇俊哲在微博上寫道: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你們把我的誠信和情懷玩壞了,四月我將正式收回!消息發布后,肇俊哲很快將該動態刪除,原因未明。

以下為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今日公告全文:

本著中國足球全局出發,本著全力支持為中國足協、國字號,本著尊重個人意願和決定,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將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國足協任職。未來,肇俊哲將為中國足協、中國足球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肇俊哲於1998年上至遼足一線隊,20年的時間,肇俊哲把自己職業生涯的青春和年華,都奉獻給了遼足和中國足球。2018年年初,肇俊哲受聘於中國足協,在國家利益面前,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完全服從並無條件支持。成長於遼足,受益於當下中國足球的大發展時代,肇俊哲必將用他的20多年從業經驗,反哺中國足球,為中國足球及國字號隊伍的建設與發展,增添自己的濃重一筆。 祝福肇俊哲,今后為中國足球培養更多的才俊﹔致敬肇俊哲,遼足是你永遠的家,常回家看看。

今天,恰逢肇俊哲生日,祝福肇隊,生日快樂!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