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啟動 華天受邀擔任形象大使

2018年04月19日09: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發布會上致辭
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發布會上致辭

人民網北京4月19日電(歐興榮) “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新聞發布會”昨日在京舉行,奧運馬術三項賽騎手華天受邀擔任該賽事形象大使,歌手、唱作人尚雯婕,相聲表演藝術家於謙現場助力馬術運動發展,分別擔任了“中國青少年馬術文化推廣大使”及“中國少年兒童馬文化大使”,體操世界冠軍莫慧蘭等文體明星現場助陣。

“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由新浪體育、北京市馬術運動協會、法國馬術協會聯合主辦,旨在搭建青少年馬術賽事互動平台,打造互聯網的馬術頂級大賽,推動中國青少年馬術事業。賽事自2014年起深耕四載,2018年新浪體育攜手北京市馬術運動協會將賽事全面升級,讓賽事更具青春活力和參與性、影響力。

奧運騎士華天出任“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形象大使”,參與分站賽和青少年馬術校長論壇,由於華天尚在國外訓練比賽,現場其父親華山替其接受了大使稱號。相聲表演藝術家於謙出任“中國少年兒童馬文化大使”,其代表的天精地華寵樂園和大謙世界明星馬主團將作為賽事特別支持機構給予青少年馬術活動支持,歌手、唱作人尚雯婕出任“中國青少年馬術文化推廣大使”,體操世界冠軍莫慧蘭等眾多體育圈知名人士也現場助陣。

自5月起,未來之星馬術大賽將在包括無錫陽山馬會、南京金陵馬匯、大連騎域、濟南天天向上、寧波浙江馬匯、昆明中信萊德嘉麗澤、長沙拾上馬術學院、重慶鳳凰灣馬會、銀川銀山馬會、台北漢諾威馬術俱樂部以及法國、德國、意大利在內的全球14個城市舉辦分站賽,順利完賽的人馬組合將出戰8月在北京舉辦的總決賽,預計整個賽季將有約1000對人馬組合參與角逐,無論從賽事規模、舉辦城市、以及賽事種類和級別,都創造了中國青少年馬術賽事之最。

這也是新浪體育繼亞洲青少年冰球聯賽之后傾力打造的第二個青少年賽事,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表示:身處變革中的新浪體育借國家政策東風,承擔起推廣運動、普及體育的企業社會責任,此次攜手北京馬術運動協會共同打造新浪杯未來之星馬術大賽,是新浪體育戰略布局青少年馬術的開始。除了舉辦比賽外,這個賽季還將共同舉辦青少年校長論壇,讓更多學校考慮開展馬術運動、讓更多家長願意讓孩子學習馬術。有了廣泛的群眾基礎,中國未來的馬術水平一定會有很大提高。

北京馬術協會副會長王愛軍現場宣讀了北京馬術運動協會會長姚革的賀信,肯定了新浪體育的加盟對賽事的重大推動作用,賀信中寫道:2018年是未來之星第五個年頭,更是賽事IP發展的一個裡程碑!新浪體育今年重裝加盟未來之星,成為大賽的共同主辦單位,將全面參與賽事的升級,傾力打造全新的賽事傳播、周邊活動、娛樂資源與馬術融合以及商務合作等賽事運營體系。相信2018年未來之星馬術大賽,將是一屆最令人期待和最異彩紛呈的青少年國際馬術的盛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