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帥缺席 富力主場迎戰山東魯能變陣求勝

鄒甜
2018年04月20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缺席,富力變陣求勝

  廣州富力明晚(21日)將迎戰山東魯能,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因家事缺席指揮,富力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透露,球隊正在試圖通過變陣增加豐富打法的多樣性,並希望球隊盡快走出兩連敗的低迷。

  廣州富力此前對陣江蘇蘇寧、天津泰達遭遇兩連敗,球隊士氣受挫,鋒線外援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連續兩輪啞火,后防線丟球過多,讓球迷相當失望。“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今年的表現確實不如去年,包括后腰烏索也有些問題,最近我們也在找原因,實際上他們在訓練中還是很努力,扎哈維每堂訓練課完了都給自己加練”,黃盛華說。針對中超前6輪丟14球的糟糕表現,富力高層本周也約談了后防線上6名主力球員,提出希望球員們在場上集中注意力。

  廣州富力隊去年憑借一套5-4-1陣型一炮而紅,不過,對手新賽季也逐漸吃透了富力的打法。對陣長春亞泰時,富力在下半場變陣4-3-3取得了勝利。黃盛華希望能進一步提升,“因為新政要求一定要有一名U23球員,目前黃政宇是U23首發,但也遭遇了‘二年級生’的困擾,所以我們二次轉會時,希望引進一名有實力的外援中衛,相信這樣的433更具實力。”

  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缺席周六對魯能的指揮,引發外界猜測。實際上,斯帥前往巴黎是要參加女兒的婚禮。對陣魯能的比賽,富力將由助理教練扎克指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