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三連敗下課?建業主帥塔拉吉奇回應:合同裡沒這條

王瑋皓
2018年04月20日08:35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連敗下課?建業主帥塔拉吉奇賽前回應:合同裡沒這條

4月20日,河南建業將在主場迎戰重慶力帆。近來兩連敗的建業成績不佳、瀕臨降級區,主帥塔拉吉奇坦言自己如坐針氈,但對於外界傳言三連敗就將下課,他作出回應:“我的合同中並沒有這個條款”。

4月19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建業主帥塔拉吉奇表示:“很抱歉,上一場我們踢得不好,輸球讓我很羞愧,近來我身體不適,心情也不好。針對明天的比賽,我們進行了認真的准備,我們會用勝利讓球迷相信教練組和球隊。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所有人都想贏,大家會努力去拼,會比上一場更加積極和努力,相信我的隊員會竭盡全力。”塔拉吉奇說,近一周來,他對重慶力帆進行了充分研究,力帆在進攻端有3名巴西外援非常有威脅,但他已經有了應對的方法,這場比賽賽后建業會是慶祝的一方,因為3分屬於建業。

建業遭遇兩連敗,積分榜排在倒數第三位,隨時可能會被身后的貴州和大連超越。塔拉吉奇坦言,自己如坐針氈:“這在我的執教生涯中,都是成績非常不好的一段,我對球隊的一些問題並不滿意,包括場上的注意力、臨門一腳等都有待提高,不過相信會越來越好。”

近來,有不少消息稱塔拉吉奇的合同中有“三連敗下課”的條款,此役也被看作是他個人的生死戰。對此,塔拉吉奇用微笑給出了回應:“這是我最近第一次笑,因為這些傳言並不真實存在我的合同當中,沒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給我施加壓力,目前一切照舊,壓力全部來自於我自己,球員的努力和表現配得上更多的分數,我不希望球員身上有壓力,所以自己擔在肩上。”

塔拉吉奇說,“三連敗下課”並不需要寫進合同,因為如果真的三連敗,積分榜就擺在那裡。“我沒有過多考慮下課與否,我想的是凝聚團隊,贏得比賽,其他的問題完全取決於俱樂部管理層。”他說,眼下,他和建業都需要一點點運氣,這樣各方面才會好起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