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征戰湯尤杯幾乎零時差 國羽男女隊簽位上佳

楊敏
2018年04月20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男女隊簽位上佳

  在即將到來的5月,國乒國羽將先后迎來團體大賽的考驗。與國乒需要提前一周開赴瑞典適應世乒賽期間多達6小時的時差不同,國羽在5月20日到27日舉行的湯尤杯上將不會受到時差折磨,因為比賽在泰國曼谷進行,當地僅比北京時間慢了一個小時。

  各有16支隊伍參加今年的湯姆斯杯與尤伯杯。連續兩屆錯失湯杯的中國男隊被分在A組,同組的包括法國隊、印度隊和澳大利亞隊。衛冕冠軍中國女隊被分在D組,同組包括印尼隊、法國隊和馬來西亞隊。根據世界羽聯近日公布的賽程,中國男隊將在5月20日亮相湯姆斯杯小組賽首輪,對手是澳大利亞男隊。中國女隊在開賽日輪空,將在5月21日開始的尤伯杯小組賽登場,對手是法國女隊。當晚,中國男隊將在小組賽次輪迎戰法國男隊。第3個比賽日,中國女隊上午迎戰馬來西亞女隊,中國男隊晚上挑戰印度男隊。5月23日,中國女隊上午迎戰印尼女隊,中國男隊輪空。本屆湯尤杯的淘汰賽從5月24日開始,5月26日決出尤伯杯冠軍,5月27日決出湯姆斯杯冠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