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蘇亞雷斯梅開二度 巴薩5-0大勝塞維利亞奪國王杯四連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22日11:27

巴薩賽后全隊慶祝奪冠
巴薩賽后全隊慶祝奪冠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日凌晨3:30,2017-18賽季西班牙國王杯決賽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由塞維利亞對陣巴塞羅那。上半場,蘇亞雷斯梅開二度,梅西破門,伊涅斯塔打中橫梁﹔下半場,伊涅斯塔建功,庫蒂尼奧點球命中。最終巴薩5-0大勝塞維利亞,獲得國王杯四連冠。

開賽第9分鐘,梅西前場右側主罰任意球直接轟門,球直飛球門右上角非常刁鑽,索裡亞神勇的飛身單掌將球擋出。

第14分鐘,巴薩打破僵局!門將西萊森大腳將球開到前場,庫蒂尼奧右路插上殺入禁區橫傳門前,球剛好越過后衛和門將之間封堵的空檔,蘇亞雷斯拍馬趕到用右腳將球墊進球門。巴薩1-0領先!

第28分鐘,巴薩險些再破門!蘇亞雷斯禁區前沿將球橫敲左路,伊涅斯塔接球略作調整勁射遠端球門,球砸在橫梁上彈出!

第31分鐘,巴薩再下一城!阿爾巴與伊涅斯塔左路做撞牆配合后底線倒三角傳中,梅西插上輕鬆推射破門。巴薩2-0!

第35分鐘,塞維利亞后衛解圍失誤,蘇亞雷斯禁區右側底線附近拿球,沿著底線向內趟了兩步嘗試小角度打門,索裡亞用右腳將球擋出。

第40分鐘,巴薩又進一球!蘇亞雷斯與梅西在中場完成撞牆配合后,快速殺到對方禁區,面對門將直接推射得手。巴薩3-0塞維利亞!

易邊再戰,雙方在半場休息均沒有做出用人調整。

第52分鐘,巴薩進球表演繼續!伊涅斯塔前場分球給右路的梅西后前插落位,梅西送出直塞,伊涅斯塔禁區右側拿球晃過索裡亞后小角度推射破網!巴薩4-0領先!

第55分鐘,梅西前場左側任意球開入禁區,蘇亞雷斯頭槌攻門被索裡亞擋出,烏姆蒂蒂門前補射,近在咫尺的球也沒能打進。

第69分鐘,巴薩的大屠殺沒有結束!蘇亞雷斯禁區內傳球打在郎格萊的手上,裁判吹罰點球,隨后庫蒂尼奧操刀主罰一蹴而就。巴薩5-0!

第88分鐘,巴薩將進球功臣伊涅斯塔換下,全場給予這位老將熱烈的掌聲。

最終,巴塞羅那5-0大勝塞維利亞,連續四年捧得國王杯!

雙方出場陣容

塞維利亞:13-索裡亞/16-納瓦斯,25-梅爾卡多,5-郎格萊,18-埃斯庫德羅、15-恩宗齊、10-巴內加、17-薩拉維亞(82'3-拉雲),22-弗蘭科-巴斯克斯(86'24-諾利托)、11-華金-科雷亞(45'23-桑德羅)、20-穆裡爾

巴塞羅那:13-西萊森/18-阿爾巴、23-烏姆蒂蒂、3-皮克、20-羅貝托、8-伊涅斯塔(88'6-丹尼斯-蘇亞雷斯)、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6'15-保利尼奧)、14-庫蒂尼奧(82'11-小登貝萊)、9-蘇亞雷斯、10-梅西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