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中超開局連勝遭泰達終結

俞炯
2018年04月23日08:3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中超開局連勝遭終結

7輪過后,上港繼續領跑積分榜。 /晨報記者 顧力華

運氣昨晚(22日)肯定不站在上港隊這邊,在中超第七輪的最后一場比賽中,此前六戰全勝的領頭羊被天津泰達1︰1逼平,未能打破中國頂級聯賽開局連勝紀錄。廣州恆大在客場和北京國安2︰2戰平,因此上港隊以6勝1平積19分的成績繼續在積分榜上領跑,比第二名山東魯能多4分,比第三名廣州恆大多5分。

昨晚的比賽上港隊一上來就遭遇丟球,對方在防守上港隊角球時疑似手球,不過主裁判並沒有吹罰,讓天津泰達打出快速反擊,速度奇快的阿奇姆彭單刀破門。這個進球,來自韓國的主裁判金東真並沒有選擇在場邊看回放來確認天津泰達球員在這個進球的進攻發動前是否手球。

不過當上港隊在第29分鐘由於海頭球破門后,韓國主裁判倒是選擇了VAR視頻回看,抓到了為於海傳球助攻的胡爾克在接球的時候已經處在越位位置,因此這個進球被判罰無效。

此后的比賽運氣似乎也不在上港隊這邊,尤其是下半場球隊大舉進攻,但隻收獲了一個進球。不但是武磊和胡爾克各有一次射門擊中門柱,而且天津泰達門將杜佳簡直是門神附體,開挂式的表現一次次拒絕了胡爾克、奧斯卡、武磊、呂文君等上港隊攻擊球員的精彩射門。

除了運氣不佳之外,天津泰達的“臥草戰術”也讓上港隊十分無奈。上半場,天津泰達的門將杜佳就已經因為拖延時間而吃到黃牌。比賽最后階段,為了保住一分,阿奇姆彭、李源一都倒地要求接受治療。傷停補時階段,門將杜佳也坐在地上讓隊醫進場。

最終上港隊隻能接受一場不甘心的平局,下一輪客場對陣長春亞泰,對於球隊來說也是一場苦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