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阿爾德裡奇22分10籃板 馬刺力克勇士總分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23日09:06

加索爾低位要球
加索爾低位要球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3日,NBA季后賽繼續進行,馬刺主場以103-90力克勇士,將系列賽大比分扳成1-3。

馬刺隊阿爾德裡奇拿到22分10籃板,吉諾比利16分3籃板5助攻,蓋伊14分7籃板,穆雷12分4籃板﹔

勇士方面,杜蘭特34分13籃板,格林9分18籃板9助攻,湯普森12分,利文斯頓10分。

開場后馬刺打出7-4的攻勢,杜蘭特三分追平,格林外線還以顏色,杜蘭特弧頂再中三分。阿爾德裡奇拋投命中后,加索爾底角命中三分,26-16。首節結束前利文斯頓與庫克連得4分,帕克突襲反身上籃得手,韋斯特強攻命中,隨著阿德最后關頭的兩罰全中,馬刺以30-22領先。

勇士反扑,杜蘭特突襲暴扣,麥基上籃再添2分,35-42。吉諾比利側翼投中三分,默裡連得5分,隨后阿爾德裡奇又造魯尼犯規兩罰全中。馬刺轟出一波10-0的沖擊后,瞬間以52-35建立17分的領先。半場結束前憑借伊戈達拉的兩罰全中,比分定格在56-42,馬刺繼續手握優勢。

易地再戰,湯普森三分命中,杜蘭特弧頂急停再中。阿爾德裡奇底角連續投中三分,湯普森轉身跳投命中后,比分拉近到63-71。米爾斯投中三分,韋斯特連得4分。帕克突襲拋投得手后,杜蘭特先造犯規兩罰全中,最后關頭命中壓哨,第三節結束,馬刺77-71領銜勇士6分。

比賽結束前1分52秒,阿德底角轉身跳投命中。吉諾比利拋投命中,100-90。湯普森與杜蘭特連續不中,吉諾比利再中關鍵三分。最終勇士無力回天,馬刺在主場艱難的拿到了一場勝利。

雙方首發陣容

馬刺:穆雷、米爾斯、格林、蓋伊、阿爾德裡奇

勇士:伊戈達拉、湯普森、杜蘭特、格林、麥基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