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中國小籃球聯賽四川成都DP夢想賽區比賽圓滿結束

2018年04月23日14: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小籃球聯賽四川成都DP夢想賽區比賽圓滿結束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四川省籃球協會、成都市籃球協會、四川省學生體育藝術協會承辦,成都夢普籃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四川省學生體育藝術協會校園籃球分會協辦的,2018中國小籃球聯賽(四川成都DP夢想賽區)比賽,於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在四川師范大學附屬上東小學順利舉行。

來自成都市的:龍江路小學、四川師范大學附屬上東小學、武侯區計算機實驗小學、成都師范附屬小學、四川師范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泡桐樹小學西區分校、棠湖小學、成都市鹽道街小學、磨子橋小學和旭日東升籃球訓練俱樂部等10個參賽單位共計21個隊伍162名小球員參加了U12男子、U10混合、U10男子三個組別的比賽。 

開幕式后比賽全面打響,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棠湖小學、龍江路小學、磨子橋小學分獲U10混合組,U10男子組,和U12男子組組別別冠軍。

本次比賽是中國小籃球聯賽四川賽區的首次賽事,也是在中國籃球協會、四川省籃球協會領導下,首次由專業體育協會,教育系統學生體育協會和社會優勢體育企業共同合作參與的小籃球賽事。比賽不僅讓小籃球運動全面推進到校園之中,還聯合社會力量投入,在沒有給參賽學校和學生增加任何經費負擔的前提下,把比賽辦得有聲有色。比賽間隙,賽區主辦方還准備了豐富的籃球親子活動,讓參賽小球員全家都能一起享受籃球運動的樂趣。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