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爆出大冷門 建業不敵中乙隊

王瑋皓
2018年04月25日08:37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爆出大冷門建業不敵中乙隊

4月24日下午,建業在足協杯第四輪比賽中客場挑戰沈陽城市建設隊,面對來自中乙聯賽的對手,以預備隊陣容出戰的建業辦法不多,最終以1比2爆冷出局。

由於中超球隊對陣中乙球隊不能使用外援,建業此役派出了“全華班”陣容。考慮周末還要在聯賽中客戰山東魯能,建業雪藏了主力,首發派出的是預備隊陣容,場邊坐鎮指揮的則是領隊馬寶剛。沈陽城市建設隊的箭頭人物是建業舊將陳子介,該隊並非魚腩,兩個邊路進攻非常活躍,反擊速度很快。

比賽開始后,建業在場上很難佔到便宜。第13分鐘,建業門將王國明門前“玩火”造成丟球。上半場結束前,沈陽城市建設隊中場長傳打透建業防線,前鋒李志斌單刀破門,將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易邊再戰,建業先后換上了鐘晉寶、龍成兩名主力加強進攻。75分鐘,杜長杰獲得單刀球扳回一城,看到扳平希望后的建業隨后發起猛攻,無奈破門乏術。最終,建業以1比2告負,今年的足協杯就此止步。

建業剛剛在聯賽中遭遇三連敗、主帥塔拉吉奇下課,眼下球隊士氣低迷,需要一場勝利去重振旗鼓,面對低自己兩個檔次的中乙球隊,於情於理,建業都應該拿下一場大勝,然而此次爆冷出局,對於全隊士氣和自信心的恢復有弊無利。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