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驚險挺進足協杯16強

黃志陽
2018年04月26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驚險挺進足協杯16強

  在昨天進行的足協杯第四輪角逐中,北京中赫國安隊憑借外援索裡亞諾終場前的破門,客場1比0小勝中甲聯賽的上海申鑫隊,驚險晉級16強。

  由於對手是中甲球隊,國安隊此役最多隻能使用兩名外援,主帥施密特安排索裡亞諾和奧古斯托擔任主力。在中超賽場遭禁賽的張稀哲也首發上陣。比賽過程中,面對去年曾爆冷入圍足協杯四強的申鑫隊,國安隊久攻不下。直到比賽結束前3分鐘,奧古斯托在禁區內擺脫防守后挑傳后點,索裡亞諾跟進推射,打入全場惟一進球。最終,國安隊小勝對手,挺進16強。賽后,國安隊直接從賽場趕往機場,連夜返京,准備幾天后的中超比賽。根據賽程,足協杯第五輪將於下周打響,國安隊將與老對手天津泰達隊爭奪一個8強席位。

  盡管率隊晉級,但施密特賽后坦承,球隊進攻端效率不高,“我們錯過了不少機會,導致比賽變得很膠著,這也更加考驗隊員的耐心。但總體來講,我認為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久疏戰陣的張稀哲則表示,“我覺得自己的表現算及格,可能還需要兩三場比賽來找狀態。”當被問及施密特賽前有沒有給自己特別的叮囑時,張稀哲說:“沒有,主教練叫我正常踢即可,畢竟我之前一直跟隊訓練,對場上位置比較熟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