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利物浦官宣張伯倫膝傷賽季報銷 無緣俄羅斯世界杯

2018年04月26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歐冠利物浦5比2勝羅馬 張伯倫受傷

人民網4月26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4月26日凌晨,利物浦官方發布消息稱,張伯倫因傷本賽季提前報銷,同時還將錯過今年夏天的國家隊比賽,這也意味著他將缺席俄羅斯世界杯。

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中,利物浦5比2大勝羅馬,但張伯倫在對科拉羅夫進行鏟搶時膝蓋受傷被換下。據悉,他已經在周三接受了詳細的檢查,但具體何時復出仍未確定。《每日鏡報》表示,利物浦方面希望張伯倫可以在下賽季初期痊愈歸隊。

張伯倫在個人社交網絡上對支持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謝。“在賽季進入到關鍵階段卻遭到了這樣嚴重的傷病,這讓我感到崩潰。我無法為利物浦踢本賽季剩余的比賽,也不能跟隨英格蘭隊參加世界杯,我無法進一步為球隊發揮作用。現在,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隊友,我知道球隊會在歐冠中做到一些特別的事情,我也會盡力恢復,早日重返球場。不過,和利物浦球迷及其家人受到的傷害對比,我的傷勢微不足道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人感到沮喪,我和他們同在。感謝所有溫暖的話語、信息和支持,希望很快見到你們。”

這是24歲的張伯倫連續第2屆因傷錯過世界杯。在2014年世界杯前的熱身賽中,他遭遇膝蓋傷勢,盡管嘗試在淘汰賽階段復出,但是英格蘭小組被淘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