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馬刺休賽期首要任務是與倫納德會面 解決雙方分歧

2018年04月26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北京時間4月26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馬刺休賽期的首要任務是與倫納德會面,以波波維奇為首的馬刺團隊將與倫納德展開溝通,以確實雙方是否能解決分歧,並繼續保持積極且有效的合作關系。

由於股四頭肌的傷勢,倫納德本賽季僅為馬刺出戰了9場比賽,這也導致他在傷情診斷與康復期間與管理層逐漸關系僵化。目前,倫納德仍在紐約進行康復訓練。

消息源透露,馬刺是否給倫納德提供總薪金為2.1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合同不僅取決於管理層,還需要考慮到球隊現有球員的情況,而最終決定權握在球隊老板的團隊手裡。

波波維奇,總經理布福德與其他球員一直都希望倫納德能夠回歸,但他們也都表現,倫納德的長期健康才是頭等大事。

而需要留意的是,倫納德的情況只是馬刺在休賽期需要解決的眾多問題之一。剛剛經歷喪妻之痛的波波維奇是否願意繼續執教,吉諾比利是否會選擇退役,丹尼-格林與蓋伊等球員是否會執行球員選項,安德森與福布斯等球員在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后能否留住,都是馬刺需要解決的問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