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冰舞項目發展論壇在首都體育館舉行

王晶
2018年04月26日08:1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冰舞項目發展論壇在首都體育館舉行

  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中國冰舞項目發展論壇日前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行,著名冰舞教練帕特裡斯·勞宗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冰舞教練員、運動員進行了一次內容豐富的冰舞訓練教學主題分享。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席申雪、秘書長李莉等出席了論壇。

  本次應中國花樣滑冰協會的邀請,勞宗和教練團隊成員帕斯卡爾·丹尼斯一起為中國的冰舞教練員、運動員進行為期6天的教學訓練指導。

  多年來,冰舞一直是中國花樣滑冰發展相對落后的環節,為了更好地推動中國冰舞項目的進步,中國花樣滑冰協會計劃與勞宗在蒙特利爾的滑冰學校展開全面合作,勞宗和他的團隊將幫助中國隊現有的冰舞選手進行挑選和重組,並從中挑選優秀的選手去加拿大訓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