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恆大蘇寧上演強強對話 權健華夏難兄難弟死磕

2018年04月27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歐興榮)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8輪明日將率先展開3場爭奪,北京人和主場遭遇天津泰達,廣州恆大淘寶與江蘇蘇寧易購上演強強對話,戰績不佳的天津權健與河北華夏幸福相互死磕。

北京人和VS天津泰達

比賽時間:4月28日15:30

比賽地點:北京豐台體育中心

比賽看點:人和2勝2平3負積8分排名第13,泰達2勝3平2負積9分排名第8。人和將主場遷至北京后,與泰達在正式比賽中還沒有交手。人和近2輪1勝1平,本賽季前2個主場1負1勝,上輪聯賽客場0比0戰平強敵華夏幸福,而上個主場2比1戰勝貴州智誠取得主場首勝。泰達近3輪1勝2平,本賽季4個客場2負2平,近2個客場連平,比分均為1-1,但聯賽上輪客場1比1戰平領頭羊上海上港,比賽含金量十足。本輪比賽,主帥施蒂利克結束5場停賽重返指揮席。 

廣州恆大淘寶VS江蘇蘇寧易購

比賽時間:4月28日19:35

比賽地點:廣州天河體育場

比賽看點:恆大4勝2平1負積14分排名第3,蘇寧4勝1平2負積13分排名第4。兩隊歷史總交鋒45次,廣州23勝13平9負佔優明顯優勢。恆大近6輪4勝2平,近2輪連平,近3個主場全勝,本輪鄧涵文紅牌停賽,阿蘭處在8場禁賽的第4場,高拉特上輪被雪藏,但本輪不出意外會披挂上陣。蘇寧近4輪在新帥的帶領下取得3勝1平保持不敗,近2個客場1勝1平,上輪主場5-1血洗上海申花,5個進球全部由本土球員打進,隊內新星黃紫昌狀態火爆,熱得發紫。

天津權健VS河北華夏幸福

比賽時間:4月28日19:35

比賽地點:天津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

比賽看點:權健與華夏戰績均為2勝2平3負積8分,權健淨勝球為+2排名第10,華夏淨勝球為-3排名第12。兩隊歷史交鋒6次,天津2勝1平3負。權健近3輪1勝2平,近2輪連平,比分均為1-1,本賽季3個主場2負1平,本輪劉奕鳴累計4張黃牌停賽,周中足協杯比賽打進兩球的蘇緣杰或有望披挂上陣。華夏近2輪1負1平且未進球,近2個客場全敗,對於本賽季投入巨大的華夏幸福來說,這是難以接受的,小馬哥加盟、熱爾維尼奧歸隊,加上國腳姜至鵬、張呈棟帶刀來投,陣容配置相當豪華,但球隊始終沒能展現出強隊風採,本場面對同為土豪隊的權健,或真是輸不起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