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國柔道協會實體化改革邁出一大步

《中國體育報》
2018年04月27日09:42 |
小字號

本報訊 中國柔道協會全國柔道段位制試點工作會議暨考務人員培訓班日前在上海召開,此次培訓共有來自90家試點單位的146名學員參加,中國柔道協會主席冼東妹和秘書長胡衛星出席了開班儀式。

冼東妹表示,柔道段位制的實施是協會實體化改革后市場推廣的重要舉措。今年中國柔道協會將積極響應總局全面貫徹落實全民健身的國家戰略,通過不斷完善激勵機制,讓群眾更加熱愛並參與柔道運動。接下來,協會將緊抓柔道段位培訓師隊伍、考官隊伍和考務員隊伍的建設。

胡衛星為參會代表解讀了柔道段位制考試管理辦法,明確了柔道段位制推廣的目的和意義,並就晉級和升段年齡、段位制申報條件、培訓的組織和考試的流程以及段位的授予等問題進行了詳細介紹。

本次柔道段位制試點工作會議和考務人員培訓班是柔道協會實體化改革以來的又一重大舉措,標志著中國柔道協會推行段位制邁出了實質性步伐。培訓班為期兩天,內容涉及專家授課、理論研討、學員交流等多種形式。

(袁雪婧)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