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與新疆U17梯隊比賽群毆 足協開出多張重磅罰單

2018年04月28日16: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比賽雙方爆發沖突現場
資料圖:比賽雙方爆發沖突現場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發布了對U17足協杯賽申花與新疆球員群毆事件的處理結果,多名球員和官員被禁賽7至9場不等,申花俱樂部和新疆足協U17球隊均被處以通報批評和高額罰金。

事發在4月19日進行的全國青少年足協杯U17組預賽瀘西賽區第5輪比賽中,上海綠地申花U17對陣新疆足協U17。當比賽結束時,雙方爆發了沖突,申花球員宋潤潼、陳申吉,新疆球員帕依組拉、伊力扎特、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新疆官員排合爾丁不同程度參與了打架,場面非常混亂,裁判隨后共出示5張紅牌(新疆3張、申花2張)。

足協此次共開出了4張罰單,認為申花球員宋潤潼、陳申吉在場上不同程度的參與打架,陳申吉還辱罵了對方球員,情節惡劣,造成嚴重社會影響,故宋潤潼將被停賽9場,陳申吉被停賽8場,申花俱樂部被予以通報批評,並罰款人民幣10萬元。

新疆方面的處理結果為:球員帕依組拉被停賽9場,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被停賽8場,伊力扎特被停賽7場,官員排合爾丁被禁止進入替補席7場,新疆U17隊被通報批評並罰款20萬元人民幣。

4張罰單截圖: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