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拳擊

“中國功夫VS世界格斗”爭霸賽在廣州舉行

2018年04月28日16: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王霞光)4月27日,“競技鏈”王者會盟“中國功夫VS世界格斗”爭霸賽,在中國廣州天河體育館震撼打響。

在本次大賽上,中國麻繩泰拳第一人梁守濤、“逍遙劍客”朱旭、“響雷神劍”劉響明、“馴獸師”李晨晨等中國名將悉數出戰,為廣大拳迷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格斗盛宴。

廣州軍區呂丁文副司令,國際功夫聯合會主席傅彪,王者會盟創始人黃海剛,三加壹執行副總裁唐雅慧,著名影視武打明星梁小龍等嘉賓、媒體參加了此次活動。

當晚的第二場比賽是男子67公斤級自由搏擊超級戰,這場比賽同時也是當晚備受關注的主賽之一。由來自中國的“一龍弟子”苗威,對陣泰國的悍將蒙坤猜。最終,三個回合結束,中國選手苗威戰勝泰拳王蒙坤猜,拿下了當晚王者會盟“中國功夫VS世界格斗”爭霸賽上中國隊的首場獲勝。

當晚的第四場比賽,是一場男子65公斤級綜合格斗(MMA規則)比賽,本場比賽,由來自中國的小將李聯邦,對陣來自土庫曼斯坦的悍將穆拉德。比賽開始后,李聯邦沉著應戰,非常冷靜,並沒有像其他年輕選手一樣,在一開始就猛沖猛打。在李聯邦低掃打擊的累計傷害下,穆拉德最終不堪重擊,倒在了擂台上。最終,經過裁判判決,中國選手李聯邦在第1回合2分41秒以低掃踢TKO土庫曼斯坦選手穆拉德獲勝。

第五場比賽是男子63公斤級自由搏擊對抗賽,這場比賽也是當晚王者會盟的一場關注度十分高的主賽,由來自中國的名將“逍遙劍客”朱旭,對陣來自泰國的“百戰拳王”阿當。最終,經過裁判判定,中國選手朱旭在第2回合2分02秒KO泰國選手阿當獲勝。

第九場比賽,是一場男子68公斤級自由搏擊大戰,同時也是《王者會盟》68公斤級金腰帶爭霸賽,由中國麻繩泰拳第一人梁守濤,對陣來自白俄羅斯的悍將江達爾別克(Zhandarebk)。最終,經過裁判判定,中國選手梁守濤在第1回合1分22秒TKO白俄羅斯選手江達爾別克獲勝,同時獲得《王者會盟》的68公斤級金腰帶。

“競技鏈”王者會盟中國功夫vS世界格斗(廣州站)總冠名:HMS競技鏈,主辦單位是中睿盛通控股有限公司,承辦單位是廣東誠勝傳媒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深圳市王者會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

最終比賽成績如下:

墊場賽:鄧龍佶獲勝

第二場:苗威獲勝

第三場:羅俊林獲勝

第四場:李聯邦獲勝

第五場:朱旭獲勝

第六場:楊洋獲勝

第七場:劉響明獲勝

第八場:大衛(亞美尼亞)獲勝

第九場:梁守濤獲勝

第十場:拉斐爾(巴西)獲勝

第十一場:蒙坤猜(泰國)獲勝

第十二場:米樂(亞美尼亞)獲勝

第十三場:阿尤布.薩奇(伊朗)獲勝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