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新舊主帥對決 國安主場4比3險勝貴州恆豐

黃志陽
2018年04月30日08: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舊主帥對決 國安主場險勝

昨晚,本賽季中超聯賽第八輪上演了一場“新舊主帥之間的對決”,施密特執教的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4比3險勝曼薩諾執教的貴州恆豐隊,止住三輪不勝的頹勢。

昨日是小長假第一天,不少球迷選擇以觀看中超的方式度假,工人體育場涌進了3.5萬余名球迷,現場氣氛熱烈。賽前,貴州恆豐隊主帥曼薩諾甫一亮相,球迷們就給這位曾執教國安隊兩個賽季的名帥送上了掌聲。不過,恆豐隊近況欠佳,目前身陷聯賽降級區,曼薩諾也帥位堪憂。

比賽開始后,坐鎮主場的國安隊先發制人,開場20多分鐘便憑借外援比埃拉的梅開二度和小將巴頓的破門以三球領先。隨后恆豐隊由外援斯蒂夫扳回一球。下半場,國安隊開場不久又取得進球,外援巴坎布接隊友奧古斯托的助攻,低射破門。此后,國安隊防線出現漏洞,斯蒂夫再進兩球完成“帽子戲法”。最終,國安隊以4比3驚險獲勝。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是斯蒂夫連續第二個賽季在工體上演“帽子戲法”,去年他曾幫助延邊富德隊客場4比4逼平國安隊。如何盯防其他中超球隊的強力外援,依然是施密特亟待解決的難題。

本輪過后,國安隊以15分暫列積分榜第四位。接下來,國安隊將迎來一周雙賽,其中包括5月2日主場與天津泰達隊的足協杯1/8決賽和5日客場與上海上港隊的中超第九輪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