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富力逆轉中乙球隊晉級

鄒甜
2018年05月03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逆轉中乙球隊晉級

  2018足協杯1/8決賽,廣州富力客戰沈陽城市建設,在一球落后的情況下,富力連入兩球實現逆轉,順利晉級8強。

  做客的廣州富力排出了半輪換陣容出戰,除了對乙級球隊外援不能上陣,老將肖智也未進入18人名單,替補席上除了丁海峰和程月磊之外,清一色的U23球員,常飛亞成為首發陣容中的單前鋒。

  先后淘汰延邊及建業的沈陽城市建設並非“軟柿子”,他們在第12分鐘就給中超球隊一個下馬威。由富力舊將許博取得進球。一球落后,加上常飛亞在前場頻頻錯失破門良機,斯托伊科維奇作出陣調整,把張佳祺頂到了鋒線上。這一變陣收到奇效,張佳祺在上半場結束前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下半場比賽富力逐漸掌握主動,盧琳的補射,幫助球隊將比分改寫為2:1。

  此役是新援張佳祺首次代表富力首發,斯托伊科維奇評價他說:“落后的時候我決定調整,張佳祺頂上去讓球隊找到平衡和節奏,使我們可以扳平比分並反超比分,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張佳祺非常強壯,給對手制造了很多麻煩,也進了一個球,下半場護球能力也有充分的體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