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孫繼海領銜亞洲杯抽簽嘉賓名單 裡皮將親臨現場

2018年05月04日10: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亞足聯官網截圖
亞足聯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5月4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昨晚,亞足聯官網公布了2019年亞洲杯抽簽儀式嘉賓名單,曾效力過英超曼城俱樂部的中國球星孫繼海入選。

除了孫繼海以外,參加抽簽儀式的嘉賓為伊朗傳奇射手阿裡·代伊、印度國腳切特裡、菲律賓國腳菲爾·揚哈斯本德以及阿聯酋傳奇人物祖海爾·巴希特,這5人將分別代表了亞足聯的5個賽區,屆時將同亞足聯秘書長溫瑟·約翰一起,決定24支參賽隊的分組命運。

亞足聯認為,選這5位明星擔任抽簽嘉賓,跟2019年亞洲杯的口號“全亞洲,在一起!”非常吻合,孫繼海是東亞區的代表,阿裡·代伊代表中亞,揚哈茲本德代表東南亞,切特裡代表南亞,祖海爾·巴希特作為東道主代表西亞。

抽簽儀式將在北京時間5月4日晚23:30在阿聯酋的迪拜進行,據悉中國國家隊主教練裡皮將親赴現場見証抽簽時刻,屆時人民體育也會第一時間對報道抽簽結果進行報道。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